法拍屋好案🎯2023.06.01🎯流標好案🏆提早關注

請洽 丘先生 0906-901-097

 

2023/06/01 法拍屋查詢-流標A案


致理科大三樓近板橋車站
新北市板橋區幸福路32巷1弄9號3樓
https://uhomes.com.tw/foreclosure/detail/8089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


花澗集 歐風別墅社區
桃園市新屋區華興路475巷201弄125號
https://uhomes.com.tw/foreclosure/detail/6582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


梅花莊梅龍一街透天厝
桃園市龍潭區梅龍一街92巷4號
https://uhomes.com.tw/foreclosure/detail/8048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更多好案請看
每日更新進場好案:linkby.tw/fapaihaoqiu
優室法拍官網:https://uhomes.com.tw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icechiu
法拍屋91:https://www.xn--91-ht1d11v3pn.tw/

資訊如有誤繕,請依法院公告為準。凌陽有限公司 (108)北市經證字第02584號


法拍屋是因債權債務的關係而遭法院強制執行拍賣,例如房屋被設定抵押未履行或者是無法清償債務、無力給付票款等。

或者是因分割遺產、分割共有物的狀況而送交法院民事執行處執行拍賣。

抑或積欠政府機關的稅務、罰單、保險費產生的債務,法務部行政執行署也會強制執行。

總的來說,依債權人的請求強制執行拍賣房屋的物件,便是法拍屋。

拍賣時會在各地方法院民事執行處、金融拍賣中心、行政執行署各分署依公告時間進行拍賣程序。

有意願投標者攜帶身分證件、印章及底價兩成的保證金支票都有資格參與公開競標,以最高價者得標,落標者領回保證金。

得標後可尋求代墊銀行協助繳清剩餘價款。並由代標公司代辦交屋程序,完成法拍屋點交作業。

以及不點交的談判協調及相關訴訟,最後取得法拍屋的所有權及使用權。

如需法拍屋快訊及了解法拍屋流程,歡迎來電0906901097免費諮詢。

arrow
arrow

    法拍好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